top
top
学校党委被评为团中央直属机关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20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日前,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发布《关于表彰团中央直属机关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3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3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了表彰。我校党委与其他3个团中央直属机关单位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3个(直属)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总支、党支部),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其中,教务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总务部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丛培影、付新景、牛文澜、王娟、朱宇虎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吴庆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门户网站旗帜网刊登了《共青团中央直属机关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一文,报道了中央团校党委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改革转型的相关情况。文章写道,中央团校孕育于中央苏区,成长于全民族抗战时期,正式诞生于新中国成立前夕。从中央苏区、延安、西柏坡一路走来,中央团校最鲜明的特色是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文章就中央团校党委“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坚持党建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校,弘扬清风正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点击查看报道原文

据悉,近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12名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翰墨抒怀——团中央直属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共选送作品26副,其中,4名同志绘画作品10幅、8名同志书法作品16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