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15
作者:杨亚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倪邦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央团校2020年各部门党建考核要素(试行)》《中央团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细则》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结合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对学校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反馈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导与督促检查;坚持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结合各部门实际加强党支部班子配备;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