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作品微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6-29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作品微展。这是用创新方式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讲党课要求的举措,共有16名党员群众参展,展出书法作品17幅、绘画作品10幅,以及1首《建党99周年回眸》诗朗诵。

微展中,《建党99周年回眸》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朗诵,图文并茂,深情动人,是一堂生动且别开生面的微党课。一幅幅书法作品、绘画作品,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歌颂伟大的党,赞美伟大的党,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雄壮的‘我是共产党员’音乐,深情地回顾党的历史,一幅幅生动的笔墨书画,深深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后纷纷留言表达感受。大家通过观看微展,深切感受到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正是有党的领导,全国亿万人民响应,医护人员不计报酬,党员干部冲在前头,众志成城凝聚力量,才取得了抗击疫情的成果。

>>>>点击查看微展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