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考点圆满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23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2日下午,伴随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我校考点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任务。今年,我校考点共有29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组织严密,监考规范严格,考场秩序良好,无违规、违纪和作弊的现象发生。

此次考试是2019年最后一次国家级教育考试,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任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我校自命题及考点考务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16日学校召开了协调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对考试涉及的考务实施、后勤保障、治安保卫、考场视频监控、医疗保障、教室调配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协调。12月20日,研究生部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12月2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到考场进行巡视,22日开考的两场自命题考试过程中,相关命题教师按国家规定到校值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担任主考,招生考试工作由研究生部具体负责组织,多个相关部门全力配合。

(研究生部供稿 摄影/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