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举办结业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2-3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8日下午,2019年度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4期)(新任职)、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第2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9期)举行结业式。校领导陆玉林、黄鹤、林江,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分别出席结业式。

在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式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希望大家将培训所学转换到未来工作中,思考如何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答出党和国家满意、青年满意的答卷,更好担当共青团这份职业。

学员代表吴俞萍、金祥发言。吴俞萍等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陶涛等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团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

学员代表马洪雨、郝文丽发言。马洪雨等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邓志强等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结业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勉励学员要及时整理所学知识,将老师授课内容真正内化于心,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分类宣讲工作;要立志扎根一线,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增强作为优秀团干部的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

学员代表李侃、李倩发言。李蒙等6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曲亮亮等2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结业式上通报了结业考试、论文情况,班主任对班级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与会领导及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支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