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在张家港建立培训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25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2日上午,我校培训中心张家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港市永联村举行。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德峰,团市委书记王苏嘉,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我校培训中心主任杨鹏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并讲话。

改革开放以来,张家港人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取得辉煌的业绩。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发展一体化融合、生态环境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均走在了全国前列。永联村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走出了一条“以工业化牵引,带动城镇化建设,进而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发展道路,昔日的穷村被誉为“华夏第一钢村”,成为了“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成为中国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示范点。

培训中心在张家港建立培训基地,希望能够使更多的青年干部,亲身感受领悟“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同时通过培训基地,把张家港介绍给国外、境外的青年朋友,让更多的人更加直观地了解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培训中心供稿)